前進東京關鍵一戰!何欣純「祭品文」再加碼 贏古巴送500盒枇杷

▲▼立委何欣純祭品文。(圖/翻攝何欣純臉書)

▲立委何欣純祭品文。(圖/翻攝何欣純臉書)

記者游瓊華、莊智勝/台中報導

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今(12日)對戰古巴,台中市立委何欣純在戰勝荷蘭後,繼續加碼祭品文,喊話只要中華隊再勝古巴、前進日本東京,將再加碼發送新鮮枇杷500盒,「狂賀、猛賀、兼顧喉嚨!」

何欣純在臉書喊話「你喊聲、台灣贏」,昨在中華隊對戰荷蘭時,就已發出祭品文,只要戰勝荷蘭就發送枇杷300盒,邀請網友一起集氣為中華隊加油;而今對上古巴,是能否搶下前進東京門票的關鍵一戰,何欣純再度於臉書發出祭品文,喊話枇杷加碼到500盒。網友也紛紛響應,直呼「中華隊加油!前進東京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