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民代兌現550份雞排祭品文 徐弘庭加碼:明在南港發500杯珍奶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中華隊昨在世界棒球經典賽(WBC)中以11比7逆轉勝義大利隊,國民黨多名民代今(11日)兌現雞排祭品文,傍晚5時50分在新北板橋府中捷運站3號出口發放550份雞排。除此之外,對於中華隊稍晚將對戰荷蘭隊,台北市議員徐弘庭也加碼祭品文,若今天順利,台北市議員響應台中、今天的新北,明天在南港直播派對現場,加碼500杯珍奶。

▲國民黨民代11日兌現祭品文,發放550份雞排。(圖/記者蘇晏男攝)

▲國民黨民代11日兌現祭品文,發放550份雞排。(圖/記者蘇晏男攝)

立委江啟臣、洪孟楷、羅明才、林德福、議員凌濤、葉元之、張斯綱、李明賢、徐弘庭、柳采葳、國民黨發言人李明璇發起發放550份雞排祭品文,一行人於今傍晚5時50分在板橋府中捷運站3號出口兌現承諾,發號碼牌並贈送限量550份雞排。

江啟臣表示,大家對中華隊支持力道源源不斷,所以他加碼明天中午在台中市府前廣場發放300份雞排,且有台中成棒隊球星到現場跟民眾邊看球、邊吃雞排,搞不好還會有人加碼台中最有名的珍奶,今天沒吃到的人,歡迎明天到台中拿。

徐弘庭說,明天中午是對戰古巴,如果今天順利,台北市議員響應台中、今天的新北,明天在南港直播派對現場,加碼500杯珍奶,所以今天一定要贏荷蘭、明天贏古巴,一起前進東京。對於為何發珍奶而非雞排,徐弘庭笑說,雞排中午前炸不出來。

洪孟楷則說,今天發雞排一方面是兌現承諾,一方面則是繼續替中華隊集氣。針對稍晚中華隊將對戰荷蘭隊,洪孟楷秀出鄭成功畫像並表示,鄭成功400年前曾帶領台灣打贏荷蘭,讓荷蘭人不敢侵犯,所以今天也要發揮,希望中華隊成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