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歲新手爸難忍1歲兒吵他睡覺 每周「教育」菸燙棍打害破頭瀕死

▲▼家暴,受虐,女童,男童,性侵。(圖/123RF)

▲高雄1歲幼童遭父親虐打瀕死。(示意圖/123RF)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從事網拍的吳姓男子(23歲)因為工作日夜顛倒,白天想補眠時,1歲的兒子卻吵鬧不停,吳男竟從去年8月起,幾乎每周都拿塑膠棍棒教訓兒子,導致兒子顱內出血、顱骨骨折、頭部軀幹四肢多處瘀傷,雙側視網膜出血,幾乎瀕死,送醫急救時才讓事件曝光,吳男今(9)日被檢方依殺人未遂重罪起訴。

檢方指出,吳男是經營網路買賣為業,生活日夜顛倒,常常在白天補眠,而1歲的兒子因活潑好動,常會影響吳男的睡眠,沒想到吳男竟從去年8月起,以每周一次的頻率,起先以罰站的方式處罰吳童,命令其安靜罰站。

後來吳男逐漸失去耐心,竟以塑膠棍(T字型條狀物)朝吳童大腿後側鞭打,或疑似以菸蒂觸燙,如吳童大聲尖叫,吳男則會朝頭部鞭打,致吳童頭部、面部、胸腹部、上肢部、下肢部、足部等多處瘀傷。

去年11月10日晚間,吳男再度持塑膠棍毆打吳童頭部及大腿後側,造成吳童顱內出血、顱骨骨折、頭部軀幹四肢多處瘀傷,雙側視網膜出血等傷,經送醫急救,一度呈現昏迷狀態,送醫急救引流才搶救回一命。

醫院轉報警方,才揭發吳男的犯行,吳男被捕後坦承有對兒子動手,檢察官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,檢方今(9)日偵結,依殺人未遂罪將吳男提起公訴,全案移審法院後,吳男也被裁定繼續羈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