轟王建煊「想當中國大陸的狗」 台灣基進怒批:慢走不送!

▲▼監察院前院長王建煊。(圖/記者賴于榛攝)

▲前監察院長王建煊。(圖/記者賴于榛攝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新黨創始人、前監察院長王建煊宣布將參選2024總統大選,並稱台灣若無支持統一的聲音,中國大陸會認為統一無望,有更高機率對台動武。台灣基進8日痛批,「台灣不需要統一的聲音!王建煊想當中國大陸的狗,慢走不送。」

對於王建煊主張「兩岸和平統一」,台灣基進今日透過臉書發文開嗆,「王建煊是順著中國大陸的帝國邏輯,若沒有任何反抗意志,當中國大陸狗就好,不用在台灣選總統。」

台灣基進黨主席王興煥認為,若台灣接受統一,未來就是送入集中營;因此,他們要向社會表達,爭取獨立是台灣的基本權利,也是基本的民族尊嚴。

王興煥說,對岸一直將台灣視為禁臠,若台灣不接受統一,便不放棄攻打台灣,而王建煊是順他們的帝國邏輯,就是要接受統一才不會被打,「台灣基進則不接受統一而是要獨立,若中國大陸因此打我們,我們就備戰作戰。」

台南市議員李宗霖更痛批,「難道台灣要當中國大陸的狗?民主與極權的差別,就是在當台灣被中國併吞時,台灣連當寵物狗的權利都沒有,王建煊如此配合極權思維的老人,比較適合去當中國哈巴狗。」

台灣基進高雄市黨部執行長楊佩樺則指出,所有人都知道,當台灣表現出投降示弱的態度,敵人就會認為台灣好打,「如果連一點反抗的態度都沒有,王建煊當狗就好,不用在台灣選總統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