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沉迷博弈!逼簽458萬本票「人被押走」 阿公衝警局救人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嚇!彰化北斗鎮1名年約20歲男子,沉迷線上博弈,日前被2名男子開車強行帶走,逼簽下485萬元本票,男子阿公嚇的到警局報案,警方據報後隨即調閱監視器追查,在田尾鄉攔截圍捕,並在車內查扣到本票借據一張,並將男子平安救出,警詢後,2犯嫌依妨害自由、恐嚇取財等罪等罪嫌移送。

▲彰化男子玩博弈簽458萬本票被暴力討債帶走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彰化男子玩博弈簽458萬本票被警方救援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北斗警分局指出, 6日傍晚,1名神情緊張的老翁到北斗分局北斗派出所報案,經值班員警詢問,得知有2名陌生男子闖入家中,將他的孫子強行帶走。員警隨即掌握犯嫌車輛移動路線及方向,並迅速通報勤務指揮中心指揮線上巡邏警網,前往攔截圍捕,最終在田尾鄉將其包圍。

▲彰化男子玩博弈簽458萬本票被暴力討債帶走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北斗警方在田尾鄉攔截到犯嫌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員警當場發現被害人坐在該車後座,並向警方表示因債務,遭張姓駕駛及許姓副駕駛違反意願強行載離住處,警方依法將張及許2人依現行犯逮捕,並在其車內查扣到借據等相關證物移送地檢偵辦。

北斗分局長吳詠傑強調對於犯罪的行為絕不寬貸,必定以轄區民眾安全為己任,不允許任何違法的行為,若民眾發現周遭有可疑人物,請務必立即通報,以保障人民生命財產安全。

▲彰化男子玩博弈簽458萬本票被暴力討債帶走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2犯嫌被警方移送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