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美穿小可愛超辣擺拍…「IKEA倉庫媛」熱爆小紅書 上海門市禁止

▲▼上海宜家禁止在倉庫區域拍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上海宜家禁止在倉庫區域拍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「佛媛」、「病媛」之後,還有「IKEA倉庫媛」!男女老少都愛的IKEA宜家,已變成網紅打卡點。近日,上海有網友在社交軟體上抱怨,在宜家大倉庫區域,不允許拍照,「打卡拍照本來是常態,結果竟然被保安人員(台稱:保全)驅趕。」對此,上海某門店客服回應,若影響其他客戶體驗將制止。

翻閱小紅書、微博發現,「宜家拍照」被不少網紅設置成標籤和攻略分享出來,網紅門會在宜家店內,包括儲物區和倉庫區域拍照。

▲▼上海宜家禁止在倉庫區域拍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「宜家拍照」被不少網紅設置成標籤和攻略分享出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對此,上海某門店客服表示,「一般的情況下,我們是讓每個顧客滿意,如果只是拿出手機隨意拍兩張是無所謂的。但是有的人,一些網店的人他們會拿著自己的箱子,服裝來拍,影響到了其他客戶的體驗,在我們沒法判斷顧客進來是否會影響到他人的情況下,我們一般是不允許拍照的。」

相關話題也登上了微博熱搜,對此,有網友表示不理解,認為拍照也能給宜家帶來流量。但更多的網友還是表示了支持,倉儲區存在安全隱患,長時間拍照也會影響其他顧客的體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