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經典女孩喊話「前進東京」 護照送急件…頭貼超甜!青澀照也曝光

▲▼小映喊話中華隊「前進東京」。(圖/翻攝自小映IG)

▲小映喊話中華隊「前進東京」。(圖/翻攝自小映IG @yingcih_7

記者許凱彰/台北報導

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將在8日開打,在台灣主場的中華隊將對上巴拿馬,不少粉絲都期盼中華隊可以順利晉級,前進東京。有著小高嘉瑜之稱的「經典女孩」啦啦隊成員小映,在7日就先行以速件的方式補辦護照,甜美照片與10多年前的青澀照片曝光。

▼有小高嘉瑜之稱的「經典女孩」小映。(圖/翻攝自小映FB粉專)

▲▼小映喊話中華隊「前進東京」。(圖/翻攝自小映IG)

小映在7日突然在IG限時動態中分享自己補辦護照的資料,提前為中華隊晉級做準備,同時喊話中華隊「前進東京!」從限時動態中可見補辦時的甜笑美照,清純瀏海氣質破表。

小映不僅僅分享了補辦護照的甜美照片,還意外分享到她上一本護照,10多年前國中時期的青澀舊照片也隨之曝光,不難看出當年青澀可愛的模樣。

▼小映曝光國中時期的青澀照片。(圖/翻攝自小映IG)

▲▼小映喊話中華隊「前進東京」。(圖/翻攝自小映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