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三小四為他「街頭扯髮互毆」 76歲男主角現身:我就風流一生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高雄市3日晚間發生一起小三、小四為了一位76歲李姓男子在馬路上打架,雙方爆發激烈口角且互相拉扯頭髮「戰況激烈」,員警趕到後使用辣椒水,好不容易才把雙方分開。兩人衝突的核心,李男事後出面道歉,表示他的「2位女友」黃姓女子、欒姓女子都沒有錯,一切都是他的不對,他就是這樣風流一生。

今年76歲的李男雖然已經結婚,有元配妻子,仍與67歲黃姓女子交往40多年且育有2子女,兩人早年合作經營生意,當初黃女在經營當鋪,他則在當鋪外賣二手車,某次有客人拿房子抵押借款,但最終客人無力償還而流當,他因此靠賣房賺了一筆錢,後來開始收購人家急賣的房子轉手致富,有錢之後開始女友一個換過一個。

黃女的妹妹表示,姊姊當初因為工作與李男在一起,後來姊姊懷孕生下了李男的小孩後,曾在婆婆與元配面前下跪喝「媳婦茶」,雖然兩人沒有登記結婚,仍是家族承認的「二房」並非小三,至於3日打架的小四56歲欒女,是李男弟弟的女友,鬧到李男弟弟家庭失和,同時又與李男在一起。

黃女的女兒則說,爸爸因為一直不斷有新女友,造成媽媽(黃女)患有重度憂鬱症,媽媽去年得知爸爸與欒女有開房後,其實就一直想約欒女面對面談判,結果被欒女不斷拒絕,那一天媽媽看見欒女出現,才會馬上衝上去要跟對方談判,不料卻發生激烈肢體衝突,甚至鬧到警方出手才平息衝突。

▲警方到場後使用辣椒水才控制整個場面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黃女與欒女發生肢體衝突,警方趕到使用辣椒水,才成功分開2人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至於雙方衝突的核心李男,他事後受訪時表示,他跟欒女因投資房地產認識,兩人在一起已經有6年,笑說欒女也是被他「騙」來的,當晚他與欒女要去吃海產,順便聊一下房仲的公事,沒想到被「二老婆」抓到,更直言當晚發生的只是「小事」,沒想到害欒女身敗名裂。

李男說,他平常沒什麼壞習慣,就是風流而已,他沒辦法,本性就是這樣,兩人(黃女、欒女)都沒有錯,一切都是他的不對。而網路上傳言,有房仲專找有錢人,接連與哥哥、弟弟發生關係,主角就是欒女。李男一聽立刻否認,表示欒女沒拿他的錢,對方絕不是為錢和他在一起,如今事情鬧大,雙方已決定分手,讓事件暫時畫上休止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