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新北11惡煞擄人!主嫌竟是烏來區長之子 區代表兒子是同夥

▲▼   烏來區長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 烏來區長周至剛(左)之子(右)涉嫌傷害擄人,已遭法院收押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戴上容、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店區3月2日晚間驚傳擄人事件!警方循線調查,疑是幫派的報復行動,犯嫌相當不配合,偵訊時東扯西扯,事隔24小時才交出被擄的17歲劉姓少年,其中最令人訝異的是,主謀之一、21歲周男竟是烏來區長的兒子,周男已被法院羈押,另名涉案少年也是烏來區民代表的兒子

回顧整起事件,2日下午4時許,新店區寶橋路某商辦大樓中的貿易公司遭人闖入,大批黑衣人砍傷17歲黃姓少年右腿、打傷19歲黃男,另名劉姓少年被對方擄走,警方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偵辦。

▼ 烏來區長周至剛之子(左1)平常喜歡和朋友混在一起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 烏來區長兒子周宇豪與烏來代表之子共同犯案遭捕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當日晚間7時許,該大樓外再度聚集大批黑衣人,原來是受害貿易公司一方不滿被砸店,召集人馬商討如何救回員工,警方為避免事端擴大,預防性將現場21人全部帶回盤查、約制。新店警方之後陸續在雙北市逮捕11名涉及擄人、傷害案的犯嫌,犯嫌主動交付臉、手受到刀傷的17歲劉姓少年。

▲▼ 烏來區長與區代表(右1)感情甚好,這次兩人兒子雙雙犯案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警方事後調查,雙方衝突起因是竹聯幫信堂在網路上與人互嗆,爆發衝突,而砸店一方竟是同幫派的仁堂成員。現任烏來區長兒子周至剛之子周男是主謀之一,偵訊時拒不配合,已被收押,另一位共犯原民代表未成年的兒子,因為涉案情節有尚待查證,已由父親帶回。

《ETtoday東森新媒體》致電至烏來區長周至剛查證,記者表明身分後周就掛電話,之後持續撥打電話都無人接聽。

新北市民政局副局長范姜坤火表示,烏來區政部分目前都非常順利,沒有因此影響公務,刑事部分由警方偵辦。

▲▼ 烏來區長兒子周宇豪與烏來代表之子共同犯案遭捕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▲ 新店區驚傳擄人、砸店案,警方逮捕11名涉案人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▲▼ 烏來區長周至剛之子涉嫌傷害擄人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 烏來區長周至剛外形陽剛,其兒子竟涉及傷害擄人案遭收押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 烏來區長與區代表(右1)感情甚好,這次兩人兒子雙雙犯案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▲烏來區長為人海派,與當地民眾相處融洽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