樓藏「黑粒仔」賭場 北市警凌晨攻堅逮21人...扣賭資16.8萬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中山分局在3日凌晨,與北市警察局督察室聯手,前往中山區一家賭場攻堅,當場逮捕現場負責人以及2名工作人員,另外還有18名賭客在場,現場連同抽頭金、賭資以及周轉現金共計16.8萬,另外查扣賭具以及監視器等證物。

▲▼北市警局督察室與中山分局聯手,在林森北路某大樓6樓查獲天九牌賭場。(圖/示意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北市警局督察室與中山分局聯手,在林森北路某大樓6樓查獲天九牌賭場。(圖/示意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調查,1周前接獲線報,中山區林森北路某大樓藏有俗稱「黑粒仔」的天九牌賭場,在2日晚上確定執行攻堅任務,在3日凌晨2時許破門進入,最後當場逮捕56歲的徐姓負責人以及2名工作人員。

現場共計18名賭客被警方依序帶回派出所偵辦,另外北市警局督察室與中山分局,也在現場查扣抽頭金1.1萬、賭資11萬以及賭資周轉現金4.6萬,共計約16.8萬元,另外也將賭具、監視器等證物一併帶回。

▲▼北市警局督察室與中山分局聯手,在林森北路某大樓6樓查獲天九牌賭場。(圖/示意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訊後針對18名賭客進行裁罰,另外也將徐姓負責人以及2名員工依照賭博罪嫌移送法辦,據悉,該賭場從北市萬華區進駐中山區約半個月時間,也將持續清查幕後主使者是否有其他賭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