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歲母胎男「破處之夜被嫌臭」 醫一看傻眼!女友狂憋笑

▲▼床事,性感,性愛,性,夫妻,偷情 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女友壞壞完,認為原PO下體臭味怪怪的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享受甜蜜的初夜,結果尷尬又羞死!一名男網友透露,激戰完送女友回家後,正當原PO沉浸終結母胎之身的美好時,不料女友傳訊來直呼「你下面有臭味」,一席話讓原PO不以為然回應「那是GG味,臭香很正常啊?」事後也實際看診檢查,結果醫生一句話解惑,讓女友在旁邊憋笑,令原PO直呼超丟臉!

一名男網友在Dcard表示,最近終結20歲母胎單身的身分,女友是大兩屆的學姐,不過壞壞完當晚,兩人返家後,學姐卻傳訊息羞吐,覺得原PO下體有異味。聞言,原PO頓時大驚直呼,「一直都覺得那是GG味,臭香很正常啊?」不過學姐認為,很明顯是臭味,不是體味或費洛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礙於兩人對這方面毫無經驗,原PO與學姐也爬文查看原因,認為可能是包皮過長而導致異味,事後也特地衝診所檢查,結果褲子一脫下來尷尬了。醫師看了一下,便回應「你這個只是太髒而已喔,不是包皮太長!」

更羞愧的是,醫師當場衛教如何翻開包皮清洗生殖器,學姐在旁邊不斷憋笑,就連回去後她還笑虧,「有人20年沒洗GG?」一番話讓原PO無地自容,卻又反駁強調「我有洗只是沒洗乾淨而已啦!」

文章曝光後,引來千名網友笑歪噴喊,「褲子穿好,味道飄出來了」、「臭香?本質上就是臭不是嗎」、「初戀教會我的那件事:GG要翻開包皮洗」、「有感...沒清之前完全不露頭,裡面都尿垢」、「好好珍惜女友,臭雞雞還願意壞壞」、「真的要洗乾淨,不然女友容易感染發炎」、「無法接受另一半的身體很髒,以前就是被某任害到發炎掛急診」。

▼網友狂搖頭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Dcard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