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8連假最後一天 恆春警估北上尖峰在這時段…替代道路在這裡

▲恆春警方持續派員疏導交通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下同)

▲恆春警方持續派員疏導交通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下同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今(28)日是和平紀念日,也是連假最後一天,預期將有大量車流由恆春半島北上,尖峰時刻約為本日11時至15時,警方提醒駕駛人避開壅塞時段,並改走替代道路,可由台26線南灣南光路口左轉接屏153線後,至屏152線車城鄉海口長灘飯店路口左轉台26線繼續北上,請民眾多加利用。

▲恆春警方持續派員疏導交通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下同)

恆春警方經先前3天的交通疏導工作,在連假最後一天持續於容易壅塞的路段安排警力疏導車流,並派遣交通快速疏導部隊機動巡邏,隨時排除道路突發狀況,經過交通崗的民眾對於員警辛勞紛紛按讚,相當感謝恆春警方對維持交通順暢的努力。

恆春分局長林明波表示,228連假期間,在分局同仁的努力及駕駛朋友的配合之下,整體交通順暢良好,也提醒用路人北返上路前記得養足精神,避免疲勞駕駛,讓大家都能開心出門、安全回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