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棒球隊疑嘴舔冰勺辯角度問題 牛排館急找「正義吳先生」

▲韓國棒球隊疑嘴舔冰勺辯稱「角度問題」,牛排館急發協尋令找目擊者。(圖/翻攝牛排館臉書)

▲韓國棒球隊疑嘴舔冰勺辯稱「角度問題」,牛排館急發協尋令找目擊者。(圖/翻攝牛排館臉書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一行約18人、來自韓國的高中棒球隊員日前到台中太平一家牛排館用餐,未料其中1名隊員在自助吧裝盛冰淇淋時,疑似嘴巴舔公用冰勺,店家不滿貼文痛批球隊不當行為,球隊則回應純粹是角度問題,沒有直接碰到冰勺。對此,店家急發出尋人令,「正義的吳先生!」要找22日拍下韓國人舔冰淇淋勺子畫面的吳先生,提供當時拍下的畫面,釐清真相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韓國球員的離譜行為全被監視器拍下。(圖/資料照片)

牛排館曾透露,當天發現球員不衛生行為後,火速將當天的冰淇淋、冰勺通通換新,損失約4000元。不僅如此,事後該棒球隊又打電話欲訂位,店家則以「行為影響到其他客人」為由拒絕。但球隊接受媒體訪問時回應,是角度問題,球員嘴巴沒有碰到冰勺,讓牛排館氣憤不已。

牛排館26日晚間再度貼文表示,關於外國人舔勺事件,是由一位吳先生,於2月22日用餐時,拍攝到韓國人舔冰淇淋勺子的畫面,才發現這件離譜的事情。但是對方堅持是角度問題,不肯承認錯誤,也不肯道歉。

牛排館也提到,原本認為韓國球隊遠道而來,所以沒有堅持要賠償,僅僅需要一個道歉,但球隊堅持不道歉,也堅持角度問題是店家惡意抹黑,所以發出尋人令,希望當天有拍攝到當天畫面的吳先生,能提供影片給牛排館釐清真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