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裸男陳屍新北摩鐵!飛大陸訪友前夕 貼心女兒幫訂房竟出事

▲▼警方在汽車旅館車庫內拉起封鎖線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警方在汽車旅館車庫內拉起封鎖線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記者戴上容、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莊區一家汽車旅館26日中午12時許,服務人員發現一名男子退房時間到卻未Check out,開門一看,發現他倒臥在浴室地板,向前查看驚覺已經沒有鼻息,警方獲報趕抵初步勘驗,沒有外力介入,身上也沒有外傷,疑突然心肌梗塞猝死,他女兒被通知到場泣不成聲,詳細死因待刑事相驗。

據了解,家住在宜蘭羅東的76歲謝姓男子,因covid-19疫情解封,訂了機票要到中國大陸探訪朋友,女兒在登機前一晚(25日)下午5時許,在新莊區復興路三段一家汽車旅館幫他訂了一間房間,打算隔天一早要搭機場捷運到桃園國際機場登機,謝男也在預定時間搭計程車到旅館入住。

翌日(26日)中午12時許,服務人員先打電話到房間沒人回應,直覺有異,與店經理一同開門入內查看,發現浴缸注滿水,謝男裸身倒在地上,向前查看驚覺他全身僵硬,已經沒有呼吸、心跳,嚇得立刻報警。

警方獲報趕抵,初步勘驗沒有外力介入,身體也沒有外傷,懷疑謝男準備洗澡沐浴,突然心臟不適倒地無人協助,才會死亡。女兒接獲通知到場,看到老父親前一天還開心地要去搭機訪友,沒想到就此永別,她表示父親並沒有慢性疾病,詳細死因待檢警刑事相驗才能確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