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高雄女疑中邪!坐沙發拿刮鬍刀詭異傻笑 家人求救曝原因

▲高雄市一名女子被家人通報緊急救護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高雄市一名女子被家人通報緊急救護 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女子在26日上午9點多被家人通報緊急救護!這名女子在家中突然拿刮鬍刀坐在沙發傻笑,家人擔心會發生突發意外,所以才趕緊通報救護車前來,據了解這名女子的家人表示,女子原本情況都很正常,但是近期出國返家後,就好像「卡到陰」,經常性恍神之外,情緒呈現無法解釋的詭異情況。目前這名女子在家屬同意下被送往醫院觀察救治。

據了解,這起案件發生在26日上午9點多,消防局接獲通報需要緊急救護,派員前往查看之後,發現這名女子疑似坐在家中沙發,整個人呈現詭異傻笑又有恍神情況,家人看到之後非常擔心,尤其她手上還拿著刮鬍刀,深怕會發生意外,所以才趕緊打電話求救。

家人表示原本女子未曾發生過這個情況,但是近期出國返台後,就經常出現難以解釋的行為反應,讓他們懷疑是不是「卡到陰」,所以現在堅持將女子先送往醫院觀察救治,了解到底身體內部是否有出現異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