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車自摔滿身酒氣 斷片男瞎問警:我怎麼會在這裡?

▲男子酒醉騎車自摔斷片,對警方詢問竟辯沒喝酒沒騎車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▲男子酒醉騎車自摔斷片,對警方詢問竟辯沒喝酒沒騎車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53歲呂姓男子酒後騎乘機車,因不勝酒力自摔受傷,員警獲報抵達現場,將滿身酒氣的呂男被扶到路邊,但醉到斷片的呂男卻否認喝酒和騎車,還反問自己怎會在這裡?員警則質問「你的機車怎會在這裡」,呂男當場啞口無言,經測試酒測值為0.81,嚴重超過標準值,全案依法移請偵辦。警方呼籲汽車駕駛人切勿酒後駕車,以免危害自身及他人生命安全。

▲員警則反問「你的機車怎會在這裡」當場讓他啞口無言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▲員警則反問「你的機車怎會在這裡」當場讓他啞口無言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昨日20時20分許,桃園警察分局大樹所接獲民眾報案,指稱桃園區延平路(國道二號橋下)有機車騎士自摔倒在路中間十分危險,請警方派員協助處理。副所長景暐勛立即率警員王靖瀚趕抵現場,將該呂姓男子扶到路旁,員警聞到他滿身酒氣,問他否否有飲酒。

未料,已醉到斷片的呂男表示自己沒有騎機車,還反問員警自己怎麼會在這裡?員警請其配合實施酒測,他表示自己沒喝酒也沒騎機車為何要施測,員警則反問「你的機車怎會在這裡」、「你是牽車走路過來的嗎?」,當場讓他啞口無言。

呂男妻子聞訊趕到現場,據了解呂男工作期間有喝高粱酒,下班回家途中不勝酒力才會自摔,經妻子勸說,呂男終於配合施測,酒測值竟高達0.81MG/L,已嚴重超標,全案依法移請偵辦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