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覺選出「平常會做的事」心測壓力指數 來片「新感覺」紓壓神助攻

▲▼統一新感覺土司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放完連假後的心情還是不美麗嗎?就讓擁有多種內餡以及豐富食感的夾心土司來療癒一下吧!讓收心收假的心情充滿「新感覺」!(圖/記者周宸亘攝,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放完史上最長年假,重返工作崗位的上班族,心情難免有點悶,再加上2、3月週六接連「要還的」補班日,光想到心情就美麗不起來。與其煩悶,不如抽空做個有趣的心理測驗,測測自己的壓力指數有多高,選對方法讓身心充飽電,一整年都滿滿正能量。

心理測驗題目:
直覺選出「平常會做的事」,檢視自己是短時間的「壓力山大」,還是持續好一陣子的「心好累」?

對於平常喜歡跑趴或熱愛美食的人來說,悶的時候補充一些吃起來療癒的口袋輕食再適合不過!不僅可以帶來飽足感,吃進好心情之餘也為自己打氣。你的壓力指數有多大,就選能帶來解悶的活動與美食吧!接下來就依據測驗結果衝到離你最近的超商,來一片口味選擇豐富的夾心土司,吃點不一樣的再出發,讓連假上班、放假充電的心情充滿「新感覺」!

▲▼統一新感覺土司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出遊踏青野餐趣「新感覺草莓夾心」帶來甜蜜感
放假想就近到戶外透透氣!喜歡在公園草皮上野餐、吹著清爽微風放空的你,快揪閨蜜好友一起談心。手上再拿一片「新感覺草莓夾心」,讓經過長時間蜜漬與煉煮工法並加入Q彈蒟蒻增添食感的草莓醬內餡,搭配口感柔嫩土司,一起點亮心情,讓看似平凡的野餐有質感。輕巧好帶又簡單的甜蜜輕食,從野餐盒拿出來,保證讓姐妹們眼睛一亮,隨著酸甜草莓氣息迸出的「甜蜜新感覺」,瞬間集滿大家的讚賞同時擁有好人緣!

▲▼統一新感覺土司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露營親近大自然「新感覺可可夾心」給你浪漫感
被工作和生活壓力壓得喘不過氣,讓你巴不得脫離一切,跑到大自然沉澱身心。大人感口味的「新感覺可可夾心」好入口不沾手,和情人帶去露營剛剛好,感情再度增溫,就靠你儂我儂的可可夾心。擁有微妙苦甜平衡的迷人榛果可可醬,帶著綿密滑順的口感,一口吃進嘴裡同時也把甜蜜吃進心坎裡,不會過於甜膩的夾心搭配香氣四溢的軟綿土司,讓人意猶未盡。壓力瞬間一掃而空,取而代之的是夾心土司帶來的療癒,以及滿滿的「浪漫新感覺」。

▲▼     新感覺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)

放假只想宅在家「新感覺花生夾心」迎接幸福感
喜歡和自己獨處的你,放假在家當宅男宅女打電動、追劇,對你來說就是一種最舒服的放空方式,可以當早餐、早午餐、下午茶點心的新感覺夾心土司,先準備起來就不用出門啦!經典口味「花生夾心」,長時間深度烘焙出的濃郁花生醬,香氣撲鼻,更增添花生顆粒加強口感層次,甜鹹交織譜出迷人風味,細嚼一口,滿滿幸福感衝上心頭,讓你無論上班上學都自信滿滿面對嶄新挑戰。

▲▼統一新感覺土司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不是在公司,就是在去公司的路上「新感覺雞蛋沙拉」展現時尚感
身為工作狂的你,處理公事總是游刃有餘,能力令主管和同事讚賞,也很懂得轉換心境、排解壓力,不過再忙也要記得好好吃東西,就近到附近超商,買份在麵包排行榜稱霸多時的「新感覺雞蛋沙拉」吧!雞蛋搭配清爽酸甜的沙拉醬,加上Q彈蛋白顆粒營造爽口內餡與口感,是都會輕食的潮流代名詞,吃進嘴裡不僅有好心情,看在同事眼中,更能優雅地透露出自己的品味食尚感!

▲▼統一新感覺土司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#廣編內容圖示僅供參考,產品以實物為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