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緝犯「羅賴拔」砸車窗搜刮 情人節連3天毀10車...得手1萬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近期發生連環砸車事件,且嫌犯砸完車後還搜刮車內財物,一天就在萬華犯下5起案件,案經警方鎖定相關嫌犯逮人,初步清查嫌犯共計在北市犯下13起砸車竊盜,另外,嫌犯也在桃園犯下類似案件。

警方調查,北市萬華分局在14日接獲線報,有民眾停放在路邊車輛被砸毀車窗,並偷走裡面財物,警方追查時,又在15日接獲報案,囂張嫌犯更連續砸毀5車,在16日又犯下4起砸車窗竊盜案件。

▲▼通緝犯3天砸10車,爬車窗偷走1萬元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通緝犯3天砸10車,爬車窗偷走1萬元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鎖定44歲的蔡姓男子涉嫌重大,連續3天內犯下至少10件的「砸車竊盜」案件,22日晚上將人逮捕,清查發現蔡嫌在2016年因竊盜案遭發布通緝,因居無定所,所以增加查緝困難。

警方指出,蔡姓嫌犯在萬華地區砸車偷東西,共得手1萬元,另外在新北、桃園也有類似案件,而蔡嫌行竊手法,係以螺絲起子或者石頭敲破車窗,另外擔心警報器響,所以不開車門,以爬車窗方式進入行竊。

▲▼通緝犯3天砸10車,爬車窗偷走1萬元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蔡嫌3天內在北市萬華地區砸10車,從車窗潛入行竊初估得手萬元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據悉,蔡姓嫌犯之前就因為砸計程車偷東西被警方逮捕,事後遭判刑入獄,沒想到出獄後不知悔改,仍繼續以同樣方式犯案,訊後被依毀損、竊盜罪嫌送辦,另通緝部分也依規定解送相關單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