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江聰淵擬選宜蘭立委 今赴黨中央會賴清德

▲▼江聰淵今天被媒體直擊前往民進黨中央黨部。(圖/記者黃軍瑋攝)

▲江聰淵今天被媒體直擊前往民進黨中央黨部。(圖/記者黃軍瑋攝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民進黨中常會22日通過總統及立委提名初選選務工作日程,《ETtoday新聞雲》稍早在民進黨中央黨部樓下直擊,甫競選宜蘭縣長失利的前宜蘭市長江聰淵前往中央黨部開會,他受訪說明,今天來跟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交換一下意見,談話應該會觸及立委選舉相關話題。

相當耐人尋味的是,近期政壇盛傳,江聰淵有可能投入2024宜蘭立委選舉,然而擔任賴清德輔選基地「信賴台灣願景協會」秘書長的宜蘭前代理縣長陳金德卻發文指,大選敗北很多人要深刻檢討,可惜的是,無暇反省以為改進,要再投入大選,有那麼迫切嗎?而後更在受訪時證實,自己講的就是江聰淵。

江聰淵今天下午前往中央黨部時,「巧遇」正在樓下等待中常會結束的大批媒體,對於媒體詢問是否針對立委選舉來開會,他低調回應說,沒有啦,就來跟主席(指賴清德)交換一下意見,並透露等等應該會觸及相關話題。

媒體亦關注,現在是否有很多「宜蘭幫」的人襄助賴清德選總統?江聰淵回應,選總統需要全國鄉親共同來支持,很多民主前輩都是宜蘭人、宜蘭的政治工作者,當然不會缺席,不過不可能單靠宜蘭的政治工作者,就有辦法完成這個任務,所以現在全黨團結是最重要的。

媒體追問,是否因為擔憂英系中常委黃承國的宮廟系統不幫助賴清德,因此需要很多朋友幫忙?江聰淵強調,總統選舉每個系統缺一不可,所以民進黨會團結各界的力量,不只在宮廟,各個社團、百工百業都非常的重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