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歲男童被抱進廁所!回家臉腫委屈吐「老師捏的」 家長怒報案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前鎮區一家幼兒園被指控女教員涉管教不當,家長將2歲男童接回家時,發現男童臉頰紅腫,家長調閱監視器畫面,質疑女師在廁所內施暴,今(18日)到警局控告傷害。對此,幼兒園也還原當時狀況,並強調,事後並未發現男童臉上有傷痕。

▲▼高雄女教保員被指控捏女童臉頰。(圖/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)

▲男童被老師拉到一旁訓話。(圖/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)

網路社群《社會事新聞影音》今po出一段影片,影片指出,前鎮區一間幼兒園傳出女教保員涉不當管教,強拉男童進廁所「冷靜」。

監視器畫面錄下,2月15日下午,男童在座位上大哭,一名女老師則拉著他離開座位到一旁訓話,接著就把男童抱進廁所內,大約過了2分鐘後,女老師和男童一前一後離開廁所。

▲▼高雄女教保員被指控捏女童臉頰。(圖/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)

▲老師把男童抱進廁所。(圖/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)

據了解,男童當日下課後,家人發現他的臉頰紅腫有捏痕,男童向家人表示,「是老師捏的」,家人氣炸,才到幼兒園調閱畫面,今日凌晨到派出所報案,控告女教保員傷害。

幼兒園則表示,點心時間時,老師請幼生拿取自己的餐具,幼生不要並大聲尖叫,老師帶幼生至廁所溝通安撫後,幼生即自己拿取餐具吃點心。園長強調,吃完點心後,「另一位老師幫幼生擦拭嘴巴時,沒發現臉上有傷痕,之後協助幼生戴口罩時也無發現異狀」。

對此,教育局表示,2月16日接獲通報後,已立即通知幼兒園保留監視器畫面。教育局於昨(17日)立即到園調查,並保留相關錄影等證據,後續將察看監視器畫面,對於不當對待幼兒一事,將依幼兒教育及照顧法規定視情節輕重處以6萬至60萬元罰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