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持假鈔面交 東警佯裝工人當場查獲

▲員警意外在李嫌住處頂樓,查獲因妨害自由遭台東地檢通緝之黃姓男子(男、41歲)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員警意外在李嫌住處頂樓,查獲因妨害自由遭台東地檢通緝之黃姓男子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記者楊漢聲/台東報導

台東分局中興派出所日前接獲情資,李姓男子(男、31歲)持千元假鈔透過網路購買黃金(價值新台幣5萬元)方式,再以郵局寄貨到付款方式詐取黃金,遭中興所員警佯裝工人當場查獲。

中興派出所接獲情資後,於賣家販售過程中取得聯繫,於17日13時許,在台東市區與李嫌相約面交,並趁李嫌持偽鈔點鈔之際趨前壓制逮捕,當場查扣千元偽鈔46張(面額4萬6千元整)及黃金戒指1枚;經查李嫌亦因詐欺案遭台東地檢署通緝中,依法逮捕帶返所偵辦。

另中興所員警帶同李嫌住處取贓之際,意外在李嫌住處頂樓查獲因妨害自由遭台東地檢通緝之黃姓男子(男、41歲),並附帶搜索後查扣安非他命1.63公克、吸食器一批,依法逮捕帶返所偵辦。全案依詐欺通緝、妨害自由通緝、使用偽變造貨幣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案移送台東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