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軍團「外流片」男女主角被記2大過2小過 最慘恐被汰除

▲陸軍對懲處外流影片男女主角。(示意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陸軍懲處外流影片男女主角。(示意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陸軍八軍團一對軍中情侶在營區內「激戰」影片遭外流,事後2名受害者赴警局提告妨害風化;不過由於兩人在營區內自拍錄影,陸軍司令部今(16日)表示,兩人因違反「兩性營規」及「國軍資通安全獎懲規定」,皆記2大過2小過,目前已將懲處結果通知當事人,如當事人沒有申訴即會進入汰除程序。

該對軍中情侶影片拍攝時間在2021年,但不料今年卻遭外流。兩名當事人2月1日晚間10時許發現影片外流,2日凌晨便到高雄市區某分局偵查隊「諮詢」,結束後並未提告。

影片被流出後,女子曾在IG與LINE群組上請求大家協助自己找出外流、散布者,但接連幾天又有由男主角掌鏡的新片段流出。到了2月5日,這對受害情侶前往警局正式提告妨害風化。

不過由於兩人在營區內自拍錄影,陸軍司令部16日向記者表示,兩人因違反「兩性營規」及「國軍資通安全獎懲規定」,皆記2大過2小過,目前已將懲處結果通知當事人,如當事人沒有申訴即會進入汰除程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