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誰亂發誓! 浙江舟山「海誓山盟碑」碎成數塊散落一地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今(14)日是西洋情人節,大陸微博近日傳出一段影片,位於浙江舟山東極島的一塊「海誓山盟碑」碎裂成數塊,只剩下「盟」字,甚至有網友拍下影片配音稱,「情人節前一天(2月13日),這玩意(石碑)碎一地,去年兩場大颱風都沒有事,估計是謊話聽多,受不了自己崩潰了。」話題一出,也引起輿論熱議。

▲浙江舟山東極島一帶的「海誓山盟」石碑原貌。(圖/翻攝百度百科)

▲浙江舟山東極島一帶的「海誓山盟」石碑原貌。(圖/翻攝百度百科)

《紅星新聞》報導,舟山市普陀區區委宣傳部工作人員表示,該塊石碑為東極島上民宿老闆違建,前期因為颱風對石碑有所損壞,但目前的碎裂情況是被人為敲掉,「之前颱風影響石碑有點裂,然後現在是人為敲掉的,好像是昨(13日)天敲掉的,是老闆自行敲掉的。」

▲海誓山盟石碑裂成數塊散落一地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海誓山盟石碑裂成數塊散落一地。(圖/翻攝微博)

拍攝影片的網友則表示,自己並不知道該塊石碑具體的碎裂時間及原因,只是在13日路過時,看到石碑倒在那裡,就拍下影片,配上應景的配音。

對於「海誓山盟碑」碎裂的消息,網友們則是抱著輕鬆的心態,紛紛留言腦補回應稱,「誰今天亂發誓了」;「海枯石爛」;「太多人在這裡發誓,石碑承受不住了?」;「這是多少人違背誓言啊!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