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新學期展開 台東宣誓反網路霸凌決心

▲新學期展開,台東宣誓反網路霸凌決心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新學期展開,台東宣誓反網路霸凌決心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記者楊漢聲/台東報導

各級學校111學年度第2學期於13日起正式開學,台東縣政府教育處長林政宏上午9時特別前往寶桑國中,與全體親師生共同參與友善校園宣誓及簽署活動,展現台東縣「宣示反霸凌決心 深化推動友善校園」的決心。

教育處長林政宏指出,教育部111學年度第2學期宣導主題「對抗網路霸凌-截圖、反映、找iWIN」,是這股網路浪潮下不可忽視的能力,網路霸凌是發生於網路上的霸凌行為,若不幸遭遇可以透過保留證據、離開不友善的環境、尋求資源協助等方式來處理。

正逢新學期的開學日,林政宏處長也代表縣長饒慶鈴參加寶桑國中友善校園週活動,對在場所有師生參與表達肯定,希望師生一同攜手共同為孩子的學習努力。

在教育處長林政宏、寶桑國中校長游數珠帶領下寶桑國中全體師生共同宣讀誓詞,並與師生代表共同簽署約定,每個人都許下對自己的承諾。林政宏勉勵在場師生,除了持續反毒、反黑、反霸凌之外,如果遭遇霸凌行為,要學會自保、並且勇於尋求幫助,友善環境的營造需要校園中的每一位成員共同努力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