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東海域出現「不明飛行物」 大陸官方:準備擊落!

▲▼山東日照海域出現「不明飛行物」 大陸官方:準備擊落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許多即墨區的漁民都收到了簡訊。(圖/翻攝微博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山東省青島市即墨區海洋發展局12日表示,接獲市局通知,日照市附近海域發現不明飛行物,正準備擊落,請海上注意漁船注意避險。

即墨區海洋發展局在發給漁民的簡訊中指出,不明飛行物具體位置為東經120度51分,北緯35度37分,請海上作業漁船注意避險,「如有降落物落在你漁船附近,請協助拍照取證,如條件允許,請協助打撈。」

根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即墨區海洋發展局工作人員證實,確有此事,但不明飛行物具體是什麼尚未接到通知,已簡訊通知附近漁民注意安全。

雖然目前尚不清楚「不明飛行物」為何,但美國日前才出動戰鬥機擊落飛越美國上空的「間諜氣球」,因此網路上議論紛紛,許多大陸網友都猜測,可能與中國大陸官方先前抗議時所提及的「必要反應」有關。

▼「間諜氣球」被美軍擊落。(圖/路透社)

▲▼中國「間諜氣球」被擊落後,軍方在南卡海域進行打撈作業。(圖/路透)

▼美軍在海上打撈氣球殘骸。

▲▼中國「間諜氣球」被擊落後,軍方在南卡海域進行打撈作業。(圖/路透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