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出事!2天前女騎士撞台北橋遭輾慘死 韓籍男酒駕同地點自撞

記者張君豪、蔡怡萍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、大龍街口的台北橋頭分隔島,本月10日才發生一起女騎士超車不慎自撞、遭砂石車爆頭輾斃死亡車禍,12日凌晨在同一處又發生一輛小客車自撞分隔島事故,員警到場發現36歲韓籍男駕駛滿身酒氣,酒測值達0.58毫克,所幸與副駕女友人都沒有受傷。

▲▼韓籍男子酒駕自撞台北橋分隔島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韓籍男子酒後載著女性友人,不慎自撞台北橋分隔島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北市大同分局寧夏路派出所於12日1點48分接獲民眾報案,民權西路及大龍街路口東往西方向,有小客車自撞台北大橋分隔島,員警迅速到場並發現駕駛為韓國籍36歲李姓男駕駛,載著一名女性友人飲酒後要返家,所幸2人均無傷勢,依規定實施酒測後李男酒測值高達0.58毫克,員警立即將他逮捕,即依公共危險罪送士林地檢署偵辦。

▲▼韓籍男子酒駕自撞台北橋分隔島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韓籍男子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而巧合的是,同一處分隔島2天前才發生一起女騎士因超車不慎自撞,倒地後遭後方砂石車當場輾過死亡的驚悚事故,幸好今日凌晨這起車禍僅造成自小客車車頭毀損,沒有人員傷亡。

▲▼張姓女騎士超車不慎撞橋墩,捲砂石車底慘死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同一處分隔島2天前才發生女騎士超車不慎,捲入砂石車底慘死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