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巴性癖就愛這一味!他當兵睡夢「吸舔腳趾」 同梯崩潰喊告

▲▼南韓軍隊也因梨泰院夜店,而出現感染者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南韓一名士兵竟然趁同梯睡夢之際,偷舔對方的腳趾頭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羅翊宬/編譯

男性入伍至部隊內服兵役時,恐怕曾或多或少聽過、甚至親身經歷一些恐怖傳聞!南韓部隊一名疑似具有同性戀傾向的男子,他在宿舍起床時竟然偷舔躺在隔壁同梯的腳趾,導致對方從睡夢中驚醒,由於心靈出現極大的創傷,因此事後對他提告。

根據韓媒《中央日報》,南韓法界人士9日指出,近日濟州地方法院刑事合議2部針對上述案件開庭審理,判處目前為預備役的男性軍人A某有期徒刑10個月、緩刑2年,同時必須完成120個小時的社會服務、接受40個小時的性暴力治療防治課程。

報導指出,A某隸屬於南韓世宗特別自治市的某部隊,去年2月他在生活館(宿舍)起床後,竟然趁機把睡在一旁的同梯B某的右腳拉住,將對方的腳趾頭放進自己的嘴巴內含住,並用舌頭舔對方的腳趾頭,宛如會咬腳皮的溫泉魚足浴(Fish pedicure,足部魚療)。

睡夢中的B某感覺到右腳腳趾頭一陣濕熱,從睡夢中驚醒的他便親眼目睹,A某竟然像是吸食奶嘴的嬰幼兒般,正在享受著舔含他的腳趾頭,於是他便極力反抗,A某東窗事發後則不斷道歉。

然而,B某心靈早已受到極大的傷害,對此感到震怒的他便向警方提出告訴。至於A某則在退伍後遭到警方偵辦,他向警方否認犯罪事實,「雖然我確實把B某的腳放到嘴裡,但我絕對沒有去舔它。」

法官對此表示,「在軍隊這種特殊環境下,(被告A某)性騷擾了受害人(B某),不僅侵害到他的性自主權,更阻礙了部隊的士氣和團結,對軍方造成惡劣的影響。」

南韓網友們皆深感驚恐萬分,「這個世界上離奇的怪事真多」、「這算是足癬治療嗎」、「男人之間的愛情多麼美好啊」、「總比撿肥皂好吧」、「放在嘴裡卻沒有舔?這是啥邏輯」、「我到底看了什麼」、「最近溫泉魚也需要當兵嗎」、「如果辯稱睡覺時夢到舔糖果,就不會被起訴了」、「是戀足癖嗎」、「以為是魚板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