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64觀音山隧道爆胎!臨停待援又被追撞 警到場意外揪他酒駕

記者陳韻如/新北報導

台64線觀音山隧道往八里方向11日清晨6時許發生事故!一名李姓男子車輛爆胎在路邊臨停,卻遭到後方黃姓男子猛追撞,造成黃男車上乘客受傷送醫,事故也造成車流嚴重回堵,直到上午7時排除車況恢復通車。另外,警方到場後對雙方駕駛實施酒測,意外發現李男酒駕,酒測值達0.38毫克,全案後續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。

▲▼         台64爆胎臨停,男子意外被揪出酒駕    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▲台64爆胎臨停,男子意外被揪出酒駕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經查,李男開車行經事故路段時突然爆胎,他於是靠邊臨停,等待道路救援,但黃男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,追撞李男車後方,而猛烈撞擊力道,導致兩車車頭、車尾毀損,黃男車上乘客肢體多處擦挫傷,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。

▲▼         台64爆胎臨停,男子意外被揪出酒駕    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這起事故占據兩線車道,造成後方車流嚴重回堵,警方到場後緊急排除現場,直到上午7時才恢復通車。另外,警方也對兩車駕駛酒測,沒想到李男酒測值竟超標,達0.38毫克,全案後續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