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義區喝2杯啤酒「載女友返家」 他誆騙沒酒駕...酒測棒一吹露餡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松山警分局在路邊執行攔檢勤務,卻發現1台機車駕駛男子滿臉通紅,上前盤查聞到濃厚酒味,男子原本否認喝酒,但是酒測值曝光後隨即改口,是在信義區有喝2杯啤酒,雖然酒測值0.24未超標,警方當場開立酒駕罰單、以及將男子機車扣下。

松山分局東社派出所警員,在8日4時許,於復興北路、長安東路口,攔查1名載著女友、正在停等機車的31歲歐姓騎士,當時看到2人臉色「紅潤」,於是走進準備盤查,一靠近就聞到駕駛身上濃厚酒味,於是要求歐男下車受檢。

▲▼騎士在信義區喝啤酒後騎車載女友,被警方攔查酒測值0.24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騎士在信義區喝啤酒後騎車載女友,被警方攔查酒測值0.24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歐男下車之際,後座的女友則沒有離開機車,險些重心不穩摔倒,歐姓騎士原本否認有飲酒狀態,後來經過酒測值為0.24,才坦曾凌晨2時許,在信義區的店家喝了2杯啤酒,直到凌晨3時許才離開。

▲▼騎士在信義區喝啤酒後騎車載女友,被警方攔查酒測值0.24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騎士酒駕載女友,原本否認喝酒,最後吹氣當場抓包酒駕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因歐姓騎士酒測值0.24,未達刑法處分標準,但仍依照《道路交通處罰條例》第35條處分,機車騎士恐得面臨1.5萬元至9萬元罰鍰,並且機車也當場被警方扣留保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