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用等到閏二月!立春就拜土地公 招財「5水果」必備旺桃花

▲▼換新鈔,過年,台灣銀行,過年換新鈔,鈔票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▲命理老師廖美然建議,不用等到農曆二月初二,「立春」當天就能先拜土地公,開運補財氣旺桃花。(示意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記者隋昊志/綜合報導

不少民眾會拜住家或公司附近的土地公求財保平安,農曆二月初二土地公聖誕更是不會忘,今年癸卯兔年適逢閏二月,命理老師廖美然建議,其實可以在農曆正月14日「立春」(國曆2月4日)當天就先拜,準備好相關的供品就能開運補財氣,還可以旺桃花。

命理老師廖美然日前在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上表示,今年是閏二月,也就是農曆一年之內出現兩個二月,農曆二月初二是土地公聖誕,有些人為求慎重,會兩次都拜,一般民眾可以選擇在第一個二月就先去拜即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廖美然建議,其實在土地公聖誕之前,可以先在正月14日「立春」當天就拜土地公,早上9點更是最佳時機,只要準備好5果,以及今年的開運小祕法,就能夠順利招財。

▲學生,戀愛,戀人,情侶,告白,愛情,接吻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命理老師廖美然建議,不用等到農曆二月初二,「立春」當天就能先拜土地公,開運補財氣旺桃花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5果
準備好鳳梨、蘋果、火龍果、香蕉跟橘子,意謂著要旺、要平平安安、紅紅火火、大吉大利,其中火龍果是拜神很好的水果,代表可以招財,若是紅皮白肉也可以,但最好是選用紅色果皮及果肉的。

包子
今年開運最好的小祕法就是包子,以前包子代表著福祿、有得吃,有錢人元月都吃肉包,6個包子象徵「保平安、保健康、保好運、保福氣、保有錢、保順利」,至於吃素的人可以拜素包子,但千萬不要選餡料是包筍絲(包損失)的素包。

汽水
象徵著福氣,可以補自身的財氣、運氣跟人氣,為求一氣呵成,拜完後當天就要喝完,因為是自己的福氣,務必要自己喝完,不可以跟別人分享,因此不需要準備太大罐,只要準備小罐的汽水即可。

少許糖果、巧克力
因為土地公喜歡吃甜的東西,今年是黑兔年,也是桃花年,因此建議用巧克力當供品,另外就是穿紅色的衣服,不但能招財還能招來好桃花,但沒有紅色的穿粉紅色也行,已經結婚的人,則是可以將糖果、巧克力分享給另一半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