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問「賴侯誰比較會做事」柯文哲慘被電 侯友宜:不太準確

▲▼  侯友宜參拜先嗇宮  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▲侯友宜參拜先嗇宮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,下同)

記者崔至雲/新北報導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用「測謊機」來玩真心話考驗,被問到「副總統賴清德和新北市長侯友宜誰比較會好好做代誌」,柯回應,他自己比較認真,卻慘遭電擊。對此,侯友宜回應,柯市長滿認真的,他被電擊表示電擊器不太準確。

柯文哲卸下台北市長身分,終於暢所欲言,黨部特別幫柯準備「測謊機」來場真心話考驗,其中被問到「賴清德和侯友宜誰比較會好好做代誌」,柯文哲一開始說,兩個人都差不多吧,後來又說他自己比較認真,結果慘遭電擊。

侯友宜今天前往三重、新莊的寺廟進行參拜,在三重先嗇宮受訪時,對於柯文哲玩真心話慘遭電擊一事,他表示,每個人做事態度都不一樣, 柯市長滿認真的,他被電擊表示電擊器不太準確。

▲▼  侯友宜參拜先嗇宮  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