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戀哥送魚形雪糕討好妹子!慘被回「我吃素」打槍 過來人揭2原因

▲▼禮物,愛情,聖誕節,節慶,送禮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有些人會透過送禮的方式,拉近與曖昧對向的關係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網搜小組/閔文昱報導

在追求心儀對象的期間,總是會送些小禮物表示心意。但有位網友發文表示,他為了和心儀對象拉進關係,特別到超商買了個鯛魚燒雪糕送給對方,不料對方卻冷回一句「不好意思,我吃素的不能吃鯛魚燒」,讓他相當納悶「吃素的真的是連魚形狀的都不能吃嗎?」貼文一出,馬上釣出不少網友揭露殘酷事實。

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,他最近對一個女生有好感,為了拉近彼此的關係,他決定在春節放假前送個新年小東西給對方,於是就到711買了個鯛魚燒雪糕,還心想這個禮物「象徵年年有餘討個吉利應該很適合也很應景,總不能包紅包給她吧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然而,當原PO實際將鯛魚燒雪糕送到女生手上時,對方卻回了一句「不好意思,我吃素的不能吃鯛魚燒。」當場拒絕了他的好意,讓他相當困惑,求問網友「吃素的真的是連魚形狀的都不能吃嗎?」

▲原PO送給暗戀對象一支鯛魚燒雪糕,不料卻被對方打槍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原PO送給暗戀對象一支鯛魚燒雪糕,不料卻被對方打槍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貼文一出,馬上吸引不少網友關注,紛紛解答「有些人是吃全素的喔,外面那層皮可能有蛋的成分,所以她不能吃」、「會不會是成份的問題,這個有寫『全素』可以吃嗎?有的人吃素是吃的非常乾淨的,稍微有沾到葷的都不行」、「雪糕的話應該是奶素喔,如果那個女生吃蛋素或是全素就不能吃」、「有人連蛋奶都不吃啊,蠻正常的」。

不過也有人直言,「吃素應該跟形狀沒有關係吧,而是跟成分有關係,看來她只是單純不喜歡你而已」、「她就不喜歡你,你送花椰菜形狀的雪糕都沒用」、「連看都沒看就直接拒絕的話,兄弟我看你是沒戲」、「他可能只是不想吃你碰過的」、「她在旋轉你,建議放棄」、「她是不想接受吧,這一聽就超唬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