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頻頻收到放款訊息 「神回覆」遭已讀…網服了:是我就借爆

▲▼放款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不少人都有收過放款訊息,原PO也是其中之一,這次他決定回應,未料反遭對方已讀不回了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雕文/綜合報導

不少人會收到「需要諮詢借款嗎?」等借錢的訊息,多數選擇封鎖或是不理會。一名男子從早上就頻頻收到相關訊息,直到中午他給出回應,結果竟遭對方「已讀不回」,他把對話PO上臉書,網友看了紛紛按讚甚至留言說,「如果是我看到這樣的回應,馬上就借!」

原PO在臉書【爆廢公社】貼文表示,「奇怪欸,一大早狂發簡訊問我要不要借錢,我拉下臉開口來跟你們借,阿你們又不幫忙。70都沒有還要學人家放款」並附上一張被對方「已讀不回」的訊息截圖,網友看了笑開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截圖顯示,原PO多次收到放款訊息後,先回了一句「你好」,後來對方傳送打招呼的貼圖並且問,「哈囉!你是需要諮詢借款嗎?」原PO問,「可以借多少?」對方說,「線上申請、審核、撥款;不抵押、不照會、免保人;填寫資料、審核通過、快速撥款。以前有辦理過線上借款嗎?」

▲▼對話截圖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

▲對話截圖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

原PO說,「沒有辦過耶,我差70元買雞腿便當,方便借嗎?等我5號發薪水還你,100元不用找」最後被對方「已讀」了。

網友看了留言說,「救急不救窮,怎麼這樣子沒同理心」、「人就在急了差70就能吃到雞腿便當了,對方還不願意幫忙,這種態度真的不可取耶」、「肚子餓可是很嚴重的,是我一定借爆」、「我是對方就私下借你了」、「我上次回“借了要還嗎”那個人到現在還沒回我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