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斯拉衝男廁撞壞整面牆 車尾卡磚瓦堆成廢墟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上海一名網友近日在微博上發出一段影片,一輛藍色特斯拉不知何種原因撞進一間男廁,導致男廁整面牆壁毀損,現場磚瓦遍佈一片狼籍,從牆上的大洞還可看出這輛特斯拉的車尾嵌在洞口。對此,不少網友紛紛揶揄,「是急著上廁所嗎?」;「又有人要黑刹車系統了」;「看來車主挺著急的!」。

▲一輛掛著上海「滬牌」的特斯拉車尾撞進男廁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一輛掛著上海「滬牌」的特斯拉車尾撞進男廁。(圖/翻攝微博)

這支網友爆料的影片僅短短10秒左右,並未講明發生時間,影片從男廁外一路拍到男廁內,一開始看似正常,鏡頭帶到廁所內才發現,內部空間已經一片狼籍,地面充斥磚瓦碎塊,不僅看不出小便斗的擺放位置,牆上還出現一個巨型大洞,一輛藍色掛有「滬牌」的特斯拉停放在洞口,疑為失控後退造成巨大撞擊力影響所致。

▲一輛掛著上海「滬牌」的特斯拉車尾撞進男廁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男廁裡一片狼籍,整面牆被撞破。(圖/翻攝微博)

據了解,在2021年初,山東臨沂的泰盛廣場也曾發生一起特斯拉衝撞廁所的事故。當時的車主曾表示,是由於踩不動刹車才會使整車失控,撞進停車場的廁所,還把廁所裡的洗手台撞壞。

▲特斯拉在山東臨沂一間商場內的停車場因失控撞進廁所。(圖/翻攝中青報)

▲一輛特斯拉曾在山東臨沂一間商場內因失控撞進廁所。(圖/翻攝中青報)

特斯拉官方在當時也迅速調查回應稱,經過對數據和現場的分析,車輛在行駛中駕駛員突然大幅度轉向同時踩下了制動踏板,由於事發路面存在積水,車輛急轉彎時車速過快,路面濕滑最終造成了事故,「駕駛員踩下制動踏板後車速降低且ABS功能正常啓動工作,車輛行駛過程直至事故發生期間未見任何異常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