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因應疫情取消尾牙 竹秀醫院端25年來最高1.5個月年終

▲竹秀醫院提供年終獎金1.5個月,為全院醫護職員打氣。(圖/竹山秀傳醫院提供,下同)

▲竹秀醫院提供年終獎金1.5個月,為全院醫護職員打氣。(圖/竹山秀傳醫院提供,下同)

記者高堂堯/南投報導

農曆兔年將到,但新冠肺炎疫情在春節期間恐升溫,全國醫護人員仍如臨大敵,竹山秀傳醫療社團法人竹山秀傳醫院因此取消尾牙聚餐,改採線上直播抽獎,更大方提供1.5個月年終獎金、加發1萬元考核獎金以及總裁獎加碼的70萬元,為疫情期間堅持崗位的全院同仁加油打氣,年終數字也創下建院25年來新高。

院方指出,今年除了發放年終防疫獎金,也將尾牙節省下來的費用作為全薪1.5個月的年終獎金,外加1萬元左右的考核獎金,秀傳醫療體系總裁黃明和也特別在直播現場加碼70萬元獎金;另因應AI(人工智慧)、BI(商業智慧大數據分析)及IoT(物聯網-設備間互相共享數據而形成的網路)的運用,今年每位專任醫師還額外發配iPhone14手機,宣誓智慧醫療的開展。

▲竹秀醫院提供年終獎金1.5個月,為全院醫護職員打氣。(圖/竹山秀傳醫院提供)

院長莊碧焜表示,COVID-19疫情在去年4、5月起再度大爆發,全院上下在感染風險下同時要照顧病患、家人及自己,蠟燭多頭燒,人力也用到極致;回顧疫情期間,院方第一時間設立26床的專責隔離病房及1床的ICU隔離病床,也完成集集的集檢所任務、擴大居家照護工作,以及門診、急診的快篩陽確認及治療,在疫苗注射與居家關懷上依然持續不斷,讓社區長輩們可得到最好服務與照顧,都是同仁辛勞努力的成果。

莊碧焜萁許,未來醫院經營方向就是擴大核心醫療,以及深化社區與長照服務,希望同仁能群策群力,守護社區、守護健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