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調解庭是宋晉賢喊卡!小甜甜律師說話了 曾致電理解想法

▲小甜甜老公解釋夫妻經濟分工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小甜甜 張可昀)

▲小甜甜律師在得知宋晉賢取消調解庭後,曾致電盼能破鏡重圓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小甜甜 張可昀)

記者莊智勝/台北報導

藝人小甜甜(張可昀)與老公宋晉賢爆發婚變,風波也掃向牧師宋逸民所屬的教會「藝起發光」,連日登上媒體版面,引發社會輿論沸騰。據悉,2人的離婚官司是來真的,原本昨(16日)下午要開首次調解庭,但2人卻未到場,該庭也因此取消;小甜甜委任律師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透露原因,指出是宋晉賢致電取消調解庭,表示「還要再想想!」

《ETtoday新聞雲》掌握,小甜甜與宋晉賢原昨日下午召開首次調解庭,但在開庭前卻突然喊卡,且原因不明,循線聯繫宋晉賢後並未獲得正面回應。

稍早小甜甜委任律師曝光調解庭取消原因,指出是宋晉賢上周突然致電到法院,表示「需要再想一想」,並開口取消調解庭;小甜甜方得知後,有試圖與宋聯繫,想進一步理解「再想想」是什麼含意,但宋未接電話、多日來也未回電。

小甜甜與宋晉賢召開的調解庭俗稱「強制調解」,並非強迫當事人調解,而是根據《家事事件法》第23條規定,屬於「調解前置」的案件類型,當事人在訴請離婚以前,須先進行調解程序才合法。 即便當事人不主動聲請調解,而是直接起訴,法院也會在進行真正的審判程序以前會先進行調解程序;換言之,若2人真起心動念要離婚,調解庭就是訴請離婚前的必經程序。此次喊卡,預計2人調解庭下次將於2月23日下午3點召開。

▼小甜甜與宋晉賢爆發婚變風波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ung_xian)

▲友人透露宋晉賢高中時家裡發生事故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ung_xian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