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車旁青年旅館爆竊案!「千里眼」偷密碼+磁扣 犯罪手法曝光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新北市1名男子,因缺錢花用,竟然鎖定北車附近的無人看管的青年旅館,偷看旅客輸入大門密碼鎖取得密碼,再前往無人櫃檯取得旅客退房放置的房間磁扣,3天後再度潛入偷走1萬5千元現金。

警方調查,37歲的許姓男子,因缺錢花用,在2022年7月中旬,跑到北車附近的無人旅店,趁機偷看旅客輸入的大門密碼,再輸入密碼進入,在櫃檯偷走旅客退房時放置的磁扣。

▲▼北市無人看管的青年旅館,遭1名男子偷看密碼入內行竊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北市無人看管的青年旅館,遭1名男子偷看密碼入內行竊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3天後,許姓男子帶著磁扣前往旅館,並輸入密碼進入找到對應的磁扣房間,伺機潛入行竊,並偷走備用房間內的1萬5千元現金,店家發現後立刻報警處理,警方也循線追查。

▲▼北市無人看管的青年旅館,遭1名男子偷看密碼入內行竊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1名男子先偷看北車附近無人看管的青年旅館大門密碼,再入內偷走1萬5千元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在事後逮捕許姓男子到案說明,許男坦承犯行,且得手的贓款已經花費殆盡,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嫌將許嫌移送地檢署偵辦,檢察官偵結依規定提起公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