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稅城11名壯漢「欄杆當武器」互毆 插隊互罵變全武行全送警局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海南三亞免稅城14日出現年輕人鬥毆事件。透過現場目擊者拍下的影片顯示,動手互毆的年輕人約有10餘位,先是口角起衝突互相指來指去,隨後便直接拿起擺放在地上維持動線的欄杆互砸,場面一度混亂。警方到場後將衝突人員全數帶回,問訊後得知雙方爭執是因插隊而起,11人皆處以15日的行政拘留並罰款。

▲海南三亞免稅城11人因插隊問題演變成鬥毆事件。(圖/翻攝微博青蜂俠)

▲海南三亞免稅城11人插隊口角演變成鬥毆事件。(圖/翻攝微博青蜂俠,下同)

《上觀新聞》報導,經查,于某男(男,19歲)、黃某翔(男,20歲)、孫某博(男,35歲)、崔某鵬(男,35歲)、馬某(男,35歲)與陳某壽(男,38歲)、蘇某民(男,37歲)、陳某燦(男,35歲)、吳某(男,33歲)、鄭某如(男,35歲)、蘇某通(男,25歲)當日在三亞國際免稅城排隊購買商品時,雙方因插隊問題發生口角,繼而引發肢體衝突。

▲海南三亞免稅城11人因插隊問題演變成鬥毆事件。(圖/翻攝微博青蜂俠)

目擊者拍下的畫面顯示,雙方人馬在精品店前發生衝突,地上擺放的欄杆被當作武器,直接朝對方頭部和身體重擊,此外,也有黑衣壯漢被拉開後仍朝著對方衝去,抱住對方頭部便是幾記拳頭攻擊,還有一名白衣青年朝向對方飛踢,完全無視現場維持秩序的警衛人員。

▲海南三亞免稅城11人因插隊問題演變成鬥毆事件。(圖/翻攝微博青蜂俠)

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趕赴現場,將雙方人員控制並帶回警局,經調查後發現,雙方是在免稅城排隊購買商品時,因插隊問題發生口角,進而引發肢體衝突。 警局依法對于姓男子一方7人處以行政拘留15日並處罰款1000元(人民幣,下同);對崔某鵬、馬某、蘇某通、鄭某如處以行政拘留15日並處罰款500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