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白線遇重機鬼切險撞 駕駛急閃怒追:X!有沒有在看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汽車駕駛昨(14)日晚間6時許在鳳山建國路上,遇到一台紅牌重機因閃避前方車輛,竟在雙白線車道突然「鬼之切入」變換車道,害這名駕駛險些追撞上去,駕駛氣得加速追上,一路還猛按喇叭、閃遠光燈,直到下一個路口追上重機後,直接飆罵「X!有沒有在看後照鏡啊!?」氣氛火爆。

▲▼鳳山鬼之切入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汽車駕駛差點撞上鬼之切入的重機。(圖/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)

整個過程的的行車記錄器影像也被PO上網路社群「社會事新聞影音」,引發熱烈討論,警方表示,目前沒有接到相關報案,如果接獲檢舉,將會依法開罰。

▲▼鳳山鬼之切入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影片顯示,這名駕駛行經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靠近鳳松路段時,駕駛開在外側車道,內側車道一輛紅牌重機因為前方有另一輛車,重機突然在雙白線路段直接右切變換車道,害駕駛差點撞上,駕駛馬上加速追上,趁重機停等紅燈時,開到重機旁,飆罵「X!有沒有在看後照鏡啊!?」,隨即駕車左轉離去。

▲▼鳳山鬼之切入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汽車駕駛追上重機飆國罵。(圖/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)

鳳山警分局表示,有關網友於社群PO網「重機雙白實線鬼切」一文,經查該路段為鳳山區建國近鳳松路段,分局文山所1月14日18-20時暫未接獲相關行車糾紛報案,另檢視行車記錄器如經民眾檢舉提供相關影像,將檢視違規事證,依規定逕行舉發(道交條例第48條第1項第2款規定:「汽車駕駛人轉彎時,不依標誌、標線、號誌指示,處600元以上1,800元以下罰鍰。」

分局呼籲民眾駕駛車輛變換車道應注意來車及周邊狀況,以免違規又造成用路人危險,同時呼籲行車應心平氣和,以免一時情緒口出惡言亦觸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