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機「肉身擋車」被壓死!熱心助人反被2車前後夾擊 驚悚畫面曝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南非11號國道(N11)日前發生死亡意外,一名大車司機凌晨時分,看見路邊有另一輛大貨車疑似故障,他便好心下車詢問對方駕駛是否需要幫助,怎知下車後,自己的車卻順著路面坡度下向滑,他竟異想天開衝到車前,試圖「螳臂擋車」,最終被兩車夾死。

▲▼南非一名司機下車幫忙,結果反而被夾在兩台大貨車中間身亡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穿紅衣的司機下車幫忙,結果自己的車沒停好,慢慢開始滑動。(圖/翻攝自YouTube,下同)

根據南非「SA TRUCKER」報導,現場監視器錄到一段64秒驚悚畫面,一輛大貨車疑似輪胎出現問題,臨停在南非N11公路上靠近邊境的一間加油站旁,兩名男子正彎腰試圖更換輪胎。後方另一輛大車的司機路過暫停,熱心地下車詢問是否需要幫助,悲劇就此發生。

▲▼南非一名司機下車幫忙,結果反而被夾在兩台大貨車中間身亡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熱心司機最終被兩輛大車前後夾殺慘死。

後車司機下車前,並未確認車輛是否確實煞住,導致車子開始順著坡度往前滑,等到他發現時兩車已經非常接近,此時,司機疑似過於緊張,竟然異想天開地衝到兩車中間,伸出手臂想阻擋大拖車繼續滑動,但他光靠肉身根本難以抵抗幾噸重量的車體,最終慘遭兩輛大車前後夾擊,直接被壓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