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逮時間管理大師!女騎車看小說不僅酒駕「還無照」 下場超慘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62歲的張姓女騎士在11日晚間21時許騎乘重機車沿苓雅區光華一路南向北行駛,沿路頻頻看著手機且車身搖搖晃晃,員警巡邏發現後立即將其攔下,一靠近便聞到撲鼻而來的濃厚酒氣,還頻頻辯稱沒有在看手機,但手機螢幕卻還停留在網路小說頁面。員警就問張女:「你喝多少?」婦人答:「喝兩瓶啤酒而已」。

▲高雄女被攔獲,被員警發現不但停等紅綠燈用手機看小說,還有酒駕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女被攔獲,被員警發現不但停等紅綠燈用手機看小說,還有無照酒駕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婦人先是不斷地向警方苦苦哀求,表示自己賺錢很辛苦也很認真在工作,希望警方能輕放,更聲稱自己只喝兩罐「玻璃啤酒」,平常可是都喝高粱酒的,此番對話讓現場員警哭笑不得。

正當員警要進一步確認其身分時,婦人一改前面暢談語氣,開始支支吾吾,原來張姓婦人根本沒有駕照,故企圖背誦妹妹的身分證字號矇騙過關,但馬上就遭員警識破,最後張姓婦人乖乖配合實施呼氣酒精濃度測試,酒測值逾法定標準值,當場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將其逮捕移送法辦。

▲高雄女被攔獲,被員警發現不但停等紅綠燈用手機看小說,還有酒駕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女被攔獲,被員警發現不但停等紅綠燈用手機看小說,還有酒駕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