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疑打麻將詐賭!2男爆氣徒手痛毆 1人嚇傻跳樓摔斷腿

▲▼被懷疑打麻將詐賭,2人被痛毆,1人跌斷腿1人臉瘀青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▲楊、蔣2人懷疑對方打麻將詐賭出手痛毆,遭警方逮捕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53歲張姓男子、43歲巫姓男子和31歲楊姓男子、30歲蔣姓男子13日凌晨打麻將,楊、蔣2人懷疑張、巫詐賭,徒手痛毆,張男情急之下從二樓陽台跳下,腿部骨折,巫男則是臉部紅腫瘀青,警方循線在上午9點多傳喚到案,楊、蔣2人坦承不滿詐賭而動手,張、巫2人則說單純是打麻將引發口角,全案依傷害、賭博罪嫌送辦。

▲▼被懷疑打麻將詐賭,2人被痛毆,1人跌斷腿1人臉瘀青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台中市警二分局1月13日凌晨1點48分獲報,漢口路四段一家商店二樓有人大聲吵架,擔心有人遭到不測,警方立即前往查處,原來是打麻將引起的糾紛,楊男和蔣男懷疑張男、巫男有詐賭嫌疑,遂爆發口角,楊、蔣2人直接徒手毆打,張男情急之下,直接由二樓陽台跳下,造成腿部骨折送醫治療中,巫男則是臉部紅腫瘀青。

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,比對車行紀錄,鎖定涉案自小客車,以車追人,上午9點多,楊男、蔣男陸續到案說明,2人坦承出手打人,因為對方詐賭,而被打的2人說詞反覆,避重就輕,僅稱單純打麻將引發口角糾紛,全案依傷害、賭博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