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格鬥賽選手進加護病房 主辦人秀「切結書」撇清責任

▲▼高雄格鬥賽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高雄一家武館舉辦格鬥賽傳出參賽者昏迷的意外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左營區一家武館昨(7)日晚間舉辦娛樂格鬥比賽傳出意外,一名林姓選手(30歲)在比賽過程中意外受傷,休息時出現身體不適送醫,目前在加護病房救治中,主辦的邱姓男子(20歲)在警方約談後,拿出選手在比賽前簽的切結書,主張選手必須自行注意生理、心理的狀態,但是否免責恐需進一步釐清。

發生意外的武術會館位於新莊仔路上,先前在網路上就宣傳娛樂格鬥賽,有30場熱血精彩的拳擊、踢拳、綜合格鬥技等比賽,現場也開放民眾購票入場,早鳥票800元,現場購票1000元,據了解,昨天晚上的比賽約有50名觀眾,沒想到卻發生選手比賽完昏迷的意外。

▲▼高雄格鬥賽鬧出人命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高雄武館在網路上宣傳格鬥賽。(圖/翻攝臉書)

左營分局獲報後,聯繫場地負責人陳姓男子(23歲),陳男表示,當天他提供場地(1天1萬元),出租給主辦方「拳願娛樂」負責人邱姓男子舉辦活動。比賽當天林姓選手於比賽結束時本還在跟旁人說話,突不適坐下後由現場救護人員及民間救護車送高雄榮民總醫院就醫。

初步了解,主辦方比賽現場有雇用三位EMT醫護人員及民間「港都救護車事業」救護車在場待命,傷者當晚即是委由現場港都救護車協助載送傷者林姓選手就醫。

邱姓負責人被警方約談到案後表示,他昨天晚上有在場,以前有辦過比賽經驗,他也提供本次比賽的切結書,內容提到選手必須自己注意自身的生理、心理狀態,主辦方不負任何責任。

對於這樣切結書能否免責?警方表示還需進一步釐清;此外,警方也將會傳喚昏迷林男的對手白姓男子(26歲)到案,並對於舉辦賽事單位競技適法性進一步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