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大生被嘲笑像瓦斯桶「半年甩36公斤」 重生正妹竄網路熱搜

中國山東一名女大生短短6個月大甩36公斤,變成正妹。(翻攝微博@新浪新聞)

圖文/鏡週刊

胖子都是潛力股!一名花樣年華的女大生原本胖到買不到衣服,被嘲笑像是瓦斯桶,不甘心連家人都不相信自己可以變瘦,於是奮力在半年內瘦了36公斤,整個人煥然一新變成正妹。

中國山東省青島市一名女大生原本長相平凡,身型圓潤,體重重達178斤(89公斤),常被人嘲笑像是瓦斯桶,不僅是穿衣顯得臃腫,甚至胖到連逛一般服飾店都買不到穿得下的衣服,讓她一度只能買孕婦裝來穿。

花樣年華的她不甘就如此被看扁,連家人最初都不相信她能成功瘦下來,但她憑著一口氣,為了讓身邊親友刮目相看,開始努力減肥,去健身房健身,有時餓到晚上都無法睡著,甚至餓哭。

女大生原本身材圓潤,曾胖到只能買孕婦裝穿,後來努力瘦身才煥然一新。(翻攝微博@新浪新聞)

但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,讓她短短6個月從178斤(89公斤)瘦到105斤(52.5公斤),成功甩肉73斤(36.5公斤),幾乎瘦掉了半個自己,頓時擠身正妹行列,感覺自己「重塑了一次人生」。

不少網友看了嘖嘖稱奇,大讚簡直太勵志,更稱「確實有些瘦下來真的可以感受到社會的另一面」,影片人氣更在網路飆升竄上榜熱搜,部分網友認為女大生毅力過人,甩掉36公斤「簡直是重生」;而有些人則直呼「自律的女生最漂亮」「想要在人前顯赫,必須在背後受罪」。

女大生為了變美,曾餓到晚上睡不著痛哭流涕。(翻攝微博@新浪新聞)

不過也有不少網友提醒小心瘦太快會影響身體,當心造成停經,而有些毒舌派網民則譏諷「保持住三年以上才算成功,要不然很快反彈復胖」「早點有這個覺悟就不會吃到178斤!」

更多鏡週刊報導
以為健康吃了會瘦? 醫列「5大地雷食物」勿碰:帶來身體負擔
2原因冬天體重飆升 醫推一招天冷瘦更快
胖到自卑不敢上學 女大生成功甩肉50公斤變正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