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哇依!DoMo集團聯手LAIMO 打造「彩繪露營車」預約排到暑假

▲▼DoMo集團聯手LAIMO打造「彩繪露營車」。(圖/DoMo集團提供)

▲DoMo集團聯手LAIMO打造「彩繪露營車」。(圖/DoMo集團提供)

記者李姿慧/台北報導

受民眾喜愛的插畫角色「LAIMO」成台灣另類觀光大使,繼2017年與日本西武鐵道聯名推出彩繪列車,又再次與旅遊品牌DoMo合作,在北海道打造LAIMO彩繪露營車,超萌彩繪讓許多旅客指名預約「LAIMO」露營車出場,預約單更已經排到暑假。

摩境DoMo集團2017獲行政院國發基金的投資,並於2022年登錄證券櫃買中心創櫃板,為台灣少數能跨國經營的連鎖旅館民宿品牌,在台灣,日本與馬來西亞都有營業據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感疫情後新的旅遊型態的改變,DoMo集團今年在北海道發展露營車租賃業務,且攜手「LAIMO」合作,DoMo集團表示,與「LAIMO」合作源起於2017在東京DoMo CAFE,當時共同推出限量的LAIMO飲品與造型甜點,這裡一面全新創作的LAIMO互動牆,供民眾拍照打卡,現在早已成為東京網紅和少女們朝聖的打卡景點。

摩境DoMo集團董事長李奇嶽表示,謝謝作者Cherng能首肯再次為集團2022年創辦的日本露營車租賃事業設計彩繪車體, 讓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能跟著可愛的LAIMO穿梭在北海道的森林、草原、海洋的自然懷抱中, 迎接旅行中每天的日出日落和閃閃星光。

創作「LAIMO」的插畫家Cherng特地錄製影片表示,他非常喜歡這次的作品,謝謝DoMo集團會長廖惠萍長期的支持,這次是第二次與DoMo合作。未來也希望能帶著「LAIMO」一起到北海道開露營車,享受露營車旅遊的樂趣,更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