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歪樓問「白家綺沒大紅?」秒被逆風 1族群很愛:低調賺才猛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白家綺)

▲原PO問「白家綺這麼正為什麼沒有大紅?」被逆風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白家綺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因小甜甜(張可昀)的控訴,宋逸民、陳維齡、白家綺、吳東諺受到群起批評,也引發網上熱議。就有網友表示,因為媽媽的關係才知道白家綺,好奇問「這麼正為什麼沒有大紅?」結果秒被洗臉,「這樣還不紅?」「在長輩間很紅」、「她FB有超過100萬人追蹤欸!」意外引發話題。

有網友6日中午在PTT的八卦板(Gossiping)問卦,「白家綺這麼正為什麼沒有大紅?」說很多正妹生完小孩後,老態就會跑出來,長相跟體態也大不如前,「但是白家綺懷孕前、懷孕時、生產完,她在電視上看起來都是一樣超正」,納悶為何白家綺已經生過4個小孩,還是這麼漂亮卻沒有很紅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一大票網友反而傻眼,「八點檔很紅啊」、「不夠紅?你的紅是要多紅」、「這種低調賺的才是猛好嗎」、「白在長輩間很紅,不要待在同溫層發文好嗎」、「她超紅好嗎……我爸也超愛看她」、「超紅的吧?一堆代言和業配,身邊男性都說正。」

原PO也在留言處補充,他是因為媽媽介紹才知道白家綺,知道白經常出演鄉土劇,在某台可以算是頭牌之一,過年節目也一定出現,可雖然有一定知名度,「但是感覺不會是大家拿出來說的人。」

就有人秒懂原PO意思,「你的意思是,怎麼還沒稱到后吧」、「很少看到願意生,生這麽多,生完還持續這麽正的」、「舞台不夠多吧?有夠多的舞台,會表示看的群眾就多」、「地方型藝人是極限。」

還有人想到這次的事情,就不禁直搖頭,「信教信到以為只有他們覺得是對的才是對的,就是已經歪了,信教的覺得家暴可以被包容,自己也願意去包容,那沒有問題,但要別人100%跟他們一樣做法才是對的,是連最基本的尊重和對受害者的同理之心都喪失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