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乳議員上節目「衣服太透」洩邪惡深V!鐵粉噴鼻血:如何專心主持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Molly 翎熹)

▲Molly貼出與鄭弘儀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Molly 翎熹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直播主Molly翎熹改名「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」後,成功當選嘉義市議員,她的一舉一動都受到大眾關注,活動邀約也不斷。她今(6)日就貼出一張工作照,火辣身材再度吸引不少網友直呼,「我感覺鄭大哥今天是有史以來主持的最開心的一天」、「叫人如何專心工作」。

Molly稍早在臉書上發文表示,她今天參與節目錄製,很謝謝主持人鄭弘儀,兩人聊到嘉義都特別有感,節目將於下禮拜二正式播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Molly也貼出與鄭弘儀的合照,值得一提的是,她穿著白色上衣和深灰色的連身裙,但或許是衣服太薄的關係,「邪惡深V」若隱若現,吸走不少人的目光。

許多網友都在貼文底下直呼,「本來想大聲斥責的」、「我如果是主持人,這樣真的很難訪問下去」、「定力大考驗」、「這怎麼讓人專心主持」、「衣服太透了」、「我感受到世界和平」、「注意看,這個議員太狠了」、「議員今天魅力十足」、「這誠意滿滿」、「我覺得這套衣服也太犯規了吧」。

還有網友表示,「他(指鄭弘儀)應該沒法專心主持才是。」Molly則大方回應,「我們很認真的討論唷,還有點超時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