團圓夢碎!瑪莎惡煞張敦量「6度延押」 確定要在牢中過新年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)

▲瑪莎惡煞張敦量第6度延押,確定要在牢中過年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游瓊華、莊智勝/台中報導

台中3名惡煞2021年11月7日駕駛瑪莎拉蒂,和宋姓男大生所開的自小客車發生擦撞,竟下車痛毆宋男,導致宋顱內出血,一度命危,該案目前剩主嫌張敦量在押,張之前已被法院裁定延押5次,希望法官能讓他回去過年。台中地院4日開庭評議後,認為仍有羈押必要,因此第6度裁定張延押,確定無法返家團圓,要在牢中過新年。

張敦量、李韋霖、陳勁豪2021年11月7日駕駛瑪莎拉蒂,與宋男駕駛的自小客車發生擦撞,3人一怒之下竟下車大罵,李、陳2人還架住宋男,任由張敦量持球棒痛毆宋男頭部,直到宋倒地,導致宋男顱內出血一度命危,3人分別被依殺人未遂、傷害等罪嫌起訴,並被收押禁見。

去年9月李、陳2人獲得交保,如今只剩主嫌張敦量在押,台中地院開庭時,張敦量表示希望法院能讓他具保停押。張的辯護人指出,張被羈押已超過1年,本案所有證據也都調查完畢,而張犯案後接獲警方通知,也都有主動到案說明,配合調查,且也深深反省,後悔不已,希望法官能給他具保停押的機會,讓他可以親自去找宋男道歉、和解。

張敦量第5次延押將於1月24日屆滿,台中地院開庭評議後,認為張仍有羈押必要,因此第6度裁定延押,最遲將押至3月23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