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不知旁邊出人命 滿屋客人泡網咖只顧打GAME...警察來了也不理

記者許權毅、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驚傳一名未婚24歲潘姓女子在東協廣場內一間網咖單人包廂產子、涉嫌殺嬰,檢警到場發現包廂內滿是羊水、鮮血,死嬰孩被包在黑色塑膠袋中,立刻拉起封鎖線,忙進忙出鑑識。但潘女待的單人包廂在店內右側最後一間,除老闆及一組客人外,全部包廂客人竟都在專心打GAME,沒人發現潘女產子,更沒人知曉自己身處命案現場,讓人毛骨悚然。

▲網咖產子,內部格局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台中未婚媽潘女在網咖產子,網咖內部格局曝光,潘女在店內最角落產子涉殺嬰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台中,網咖,產子,殺嬰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包廂內部有電視、電腦,案發當時單人包廂全滿,圖為雙人包廂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根據記者實際觀察,從大門進入可看到中間開放式的單人座位區,右側是單人包廂區、左邊是雙人包廂區,而潘女所待的包廂是在右側最角落。3日傍晚5點左右,檢警還在現場拉起封鎖線、採集證據,但右側單人包廂全滿,包廂外都是鞋子。

▲台中,網咖,產子,殺嬰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檢警拉起封鎖線在現場採證時,其他包廂內民眾繼續打game,不知自己身處命案現場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記者也發現,店裡的消費者各式各樣的人都有,大多以中年男性為主,但是也有部分年輕學生、女性,通通戴起耳機專心盯著螢幕。期間有其他包廂消費者走出包廂換漫畫,看到警察到來後多看兩眼也不為所動,換完漫畫又走回包廂繼續打GAME。

▲台中,網咖,產子,殺嬰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案發的網咖在台中中區已是老牌網咖,有單雙人包廂,內有電視、電腦,價格便宜,單人包廂3小時僅130元、6小時260元、10小時390元、16小時500元、24小時也只要700元,還提供免費飲料和漫畫雜誌自由免費取用,是不少宅男宅女愛去的處所。

▲台中,網咖,產子,殺嬰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網咖裡有泡麵、飲料、漫畫,包廂內消費者除非外食或上廁所,沒人知道其他包廂發生何事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