肉身插隊排洗車!短髮女被拍「淘氣比YA」 後車怒:這個不要臉的

網搜小組/閔文昱報導 

元旦3天連假,不少人趁著放假期間打理愛車,不過有民眾近日前往高雄鳳山保泰路上的一家加油站排隊洗車時,卻看到一旁有其他車輛打算插隊,甚至還有一名婦人下車後直接走到他的前方「肉身卡位」,讓他氣得拿出手機錄影,不過婦人不僅毫不在意,甚至還轉頭對著鏡頭比YA,囂張畫面一出,引發熱議。

一名女子在「爆料公社」發文表示,她2日中午和老公開車到鳳山保泰路加油站排隊洗車,不料卻遇到一輛賓士車硬是要從旁邊插進來,眼見沒人要讓他插隊,一名婦人從副駕下車後竟直接走到原PO車輛前,打算用肉身卡位的方式逼後車讓自家車插入隊伍中,讓原PO老公氣得拿出手機錄影,並大罵「這個不要臉的」。

▲一名婦人用肉身插隊,還對著後方車輛比YA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一名婦人用肉身插隊,還對著後方車輛比YA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然而,卡位婦人發現有人錄影後,不但沒離開,反而還轉頭淘氣對著鏡頭比YA,挑釁意味十足。對此,原PO也在文中大罵,「大家都排好隊,就你最特別,要從旁邊硬插!人還要擋在車前不讓其他人過,按喇叭按到大家都搖車窗下來看了,鳳山保泰路加油站的員工主管也沒半個出來制止處理,雖然就耽誤幾分鐘的時間沒關係,但對後面辛苦排隊的人還有什麼公平?每個人都插隊就好了,幹嘛要排隊?」

影片一出,馬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痛批「人只要無恥天下無敵」、「最差的身教,臉皮厚到極點」、「真的不要這樣人肉占車位,等等遇到什麼失調的,一腳油門下去,倒霉的還是她自己」、「沒水準到極點,誰家的長輩帶回家管好教好」、「這種婦人的臉皮就是厚到用高壓水槍洗臉也還是一樣覺得自己沒錯」。

另外,也有不少網友建議,「這情況應該要叫站長出來處理,讓他學一下教訓。不然下次遇到球棒隊,可能連洗車的錢都省下來了」、「請店家處理,這種事情店家處理比車主處理有用」、「你也下去站,大家都不要洗,後面車子的人就會跳出來」、「她站你也下車陪她,這樣大家都不要洗車了,就來看誰站的比較久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